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海南冬训开始 董事长:要考查年轻球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2月09日15:19

  本报讯 (记者冯岗)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亚泰队成熟了不少。虽然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短暂休息后的亚泰队将士昨日又一次集结在亚泰海南冬训基地,进行新赛季前最为重要的冬训。和以往的冬训不同,亚泰队今年的冬训目标明确,挑选年轻苗子、寻找可塑人才、为球队储备体能、改善技术细节都是亚泰队冬训要完成的任务,可以说,亚泰队今年的冬训很“给力”。

  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加快新老交替的步伐,今年冬训,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考查年轻球员。考察对象主要是从梯队选拔上来的队员,他们当中有部分队员已经在今年得到了上场机会。冬训期间,教练组还会从中寻找出有潜质的好苗子,进行重点培养。今年球队较以往来海南的时间有所提前,冬训时间也就有所延长。我们将冬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以储备体能、挑选队员为主。”

  据刘玉明介绍,目前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在寻找冬训期热身赛对手,其中也包括一些国外的俱乐部。亚泰俱乐部希望球队可以在冬训第二阶段参加一系列高质量的热身赛,并通过比赛改善技术细节、尽快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