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二人转导演4球大胜 皇马4比0胜法甲球队欧塞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09日14:13
C罗以吸奶嘴的动作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欧冠·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提前夺得欧冠G组第一,但今晨仍毫不留情,主场以4比0大胜法甲球队欧塞尔。法国前锋本泽马的帽子戏法、C罗的进球和助攻,给伯纳乌球场的球迷奉献了一台嘉年华,皇马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结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在欧冠、西甲和西班牙国王杯赛事中,皇马本赛季11个主场取得全胜。

  皇马阵容严重不整。主帅穆里尼奥由于策划“洗牌门”被停赛,阿隆索和拉莫斯主动“洗牌”也被停赛,门将卡西利亚斯获准休息,有伤在身的伊瓜因、迪玛利亚和赫迪拉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前腰厄齐尔和中后卫佩佩虽然进了大名单,但一直没被派上场。但有本泽马和C罗就够了,这对进攻双子星导演了这场大胜。皇马用对待热身赛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上半场守门的是老将杜德克,下半场换成年轻门将阿丹。

  皇马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C罗左路连续晃动后用右脚传中,本泽马鱼跃冲顶破门这是这支欧冠“九冠王”在欧冠赛事的第300个进球。很少有机会打主力的莱昂在右边锋位置很活跃,他在右路传出好球,C罗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皇马在第4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左后卫马塞洛斜传,C罗这次没有错失机会,他在禁区右侧暴力射门入网,这是他在6场欧冠小组赛的第4个进球,也是这部“射门机器”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1个进球。

  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皇马却仍在表演。两名法国国脚第71分钟打出配合,迪亚拉传球、本泽马劲射,比分改写成3比0。第88分钟,欧塞尔门将索林传球出现低级失误,本泽马断球后左路小角度弧线球吊射空门入网,4比0!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他在5场欧冠小组赛也打进4球。

  本泽马本赛季大部分时间担任伊瓜因的替补,伊瓜因受伤后他才打上主力,这次帽子戏法让他信心大增。他赛后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为皇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我觉得状态好多了。”

  刘毅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