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布拉特回击英格兰攻击 这样反应证明他们输不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9日16:35

  报讯 (记者 黄永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终于反击英格兰的攻击,称国际足联并不是一个腐败组织,英格兰实在是输不起。

  自英格兰在2018年世界杯申办大战中惨败而归后,从政界到足坛到媒体,纷纷对国际足联和布拉特口诛笔伐,言语相当刺耳。经过几天沉默后,布拉特昨天终于在接受一家瑞士媒体采访时,回击英格兰的攻击。布拉特说:“我对英格兰各界的反应感到惊讶,英国曾率先倡导公平竞赛。而如今,这样过激的反应证明他们一贯自负高傲,根本输不起,容不得别人取胜。”

  针对英格兰足坛人士和媒体指责国际足联内部腐败盛行,布拉特回击道:“我们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国际足联不仅不存在系统腐败,反而在财务上是公开透明。说国际足联腐败盛行是一派胡言。”

  布拉特同时为国际足联将世界杯赛主办权授予俄罗斯和卡塔尔进行了辩护,“国际足联开拓有潜力的世界杯赛新疆域有什么过错?”

  在回击英格兰攻击的同时,布拉特承认,国际足联需要改善形象。为此,布拉特准备成立一个工作小组,研究相关课题,不过布拉特对此没有详细说明。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