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皇马悍将曝小猪欲转会 拜仁巨星有望加盟伯纳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9日16:46

    新华社柏林12月8日体育专电 据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德国国脚赫迪拉8日透露,他在国家队的队友、目前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施魏因施泰格对加盟皇马感兴趣,并正在考虑是否与拜仁续签合同。

    26岁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和拜仁的合同到2012年终止,但拜仁希望能提前同他续约,以防“小猪”在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据悉,包括曼联、皇马等多家俱乐部已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拜仁俱乐部多次重申“小猪”为“非卖品”。

    赫迪拉在今年七月以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他在德国当地一家杂志上说:“施魏因施泰格曾问我有关在皇马生活的情况。”

    “我和施魏因施泰格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谈论了在皇马的生活,”赫迪拉说。

    在皇马的另一位德国国脚厄奇尔也对施魏因施泰格可能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说“小猪”一定会在皇马有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

    “施魏因施泰格是少数几个能在任何地方发挥出色的球员,不过一些球员想在国外踢球,而一些球员不想,拜仁是世界上伟大的球队之一,但我认为能体验一下出国踢球的感受也不错,”厄奇尔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