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综述:皇帝33分胜爵士 绿军阻掘金主帅千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9日16:48

    新华社华盛顿12月8日体育专电 “小皇帝”詹姆斯8日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他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帮助球队以111:98击败主队获得六连胜。

    韦德为热火队贡献了28分和4次助攻,波什舀到14分,詹姆斯也有9次助攻和7个篮板入账,这三大“巨头”共为球队砍下75分,为热火队一个月前主场遭爵士队逆转成功复仇。

    前两节比赛中,热火队一度曾领先爵士队10分,但当第三节比赛剩4·15秒结束时,顽强的爵士队以78:77反超。不过热火队在第四节没有让逆转的悲剧再次上演,在末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打出了一波12:3的小高潮,取得了89:80的领先优势,并且没有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

    杰弗森舀到爵士队全队最高的25分和11个篮板,威廉姆斯则为客队贡献了21分和12次助攻。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阿伦和加内特分别舀到28分和17分,带领主队以105:89力克对手,这也是凯尔特人的八连胜,而掘金队主帅卡尔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千胜教头”的时间也被再次推迟。

    凯尔特人在第一节就以35:21领先,掘金队第二节开始反击,并且在第二节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分。但是阿伦和皮尔斯紧接着又打出了一波8:2,并将掘金队压制到了比赛最后一刻。

    另外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111:94战胜金州勇士队,帕克舀到19分和9次助攻,布莱尔则为主队贡献了15分和13个篮板。勇士队的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

    在8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以88:83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多伦多猛龙队110:113不敌纽约尼克斯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11:103力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5:97惜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新奥尔良黄蜂队93:74客场大胜底特律活塞队,孟菲斯灰熊队104:98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华盛顿奇才队91:116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洛杉矶湖人队87:86险胜洛杉矶快船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