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沙尔克04提前出线蒿俊闵无机会 25分钟或成记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09日18:58

  由于此前沙尔克04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本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到他们杀入16强,加上球队右路悍将法尔范累计黄牌停赛,因此很多人也在猜测蒿俊闵将在这一轮比赛中被马加特放到比赛名单之中。

  然而,结果仍然是否定的,虽然已经稳获出线门票,蒿俊闵仍然未能出现在名单之中。

  沙尔克04小组赛顺利出线,但对于蒿俊闵来说,这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已经结束了。在欧冠淘汰赛中,马加特还会给蒿俊闵出场机会吗?这个答案很多人心里都会很清楚。目前沙尔克04队中位置排在蒿俊闵之前的人已经太多太多,不可能指望马加特再给蒿俊闵在如此重要比赛中出场的机会了。

  在10月21日欧冠主场对特拉维夫的比赛中,蒿俊闵就曾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秀。那场比赛,沙尔克04在维尔廷斯3比1战胜对手后及时扭转了自己在欧冠中的局势,而蒿俊闵在那场比赛中打了25分钟,发挥正常。或许,这25分钟将成为蒿俊闵本赛季欧冠的全部记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