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球星私生子:大小罗C罗都出轨 贝利老马风流

贝利
1/10

贝利

2010年12月09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罗纳尔多最近可谓收获颇丰,外星人不仅成为了象征着巴西足坛至高荣誉的传奇巨星奖得主,而且随后不久还得到一份意外收获:一个乖巧可爱、活蹦乱跳的5岁儿子。当然,由于孩子的母亲只是情场浪子罗纳尔多众多老相好之一,因此,小罗尼也仅仅是巴西天王的“编外”子女。不过大家也不必过多指责罗纳尔多的风流成性,事实上,放眼世界足坛,诸如罗纳尔多此类的私生子事件不胜枚举,甚至连两代球王贝利与马拉多纳都深陷中,而小罗、C罗等人也继承了前辈们的“光荣传统”。

  NO.1 贝利

  或许贝利并不是第一个有私生子的足球运动员,但是以球王所处的年代以及他在足球史上的至高地位,贝利绝对可以算是世界足坛“意外得子”事件的开山始祖。与球场上的激情四溢相比,生活中的贝利依然是个性情中人,作为受人顶礼膜拜的一代球王,甘愿向他投怀送抱的女性自然也排成长龙。早在1996年,巴西一女子经过DNA检测鉴定后被证实是球王的亲生女儿,据悉,此女母亲仅是一名清洁工,并且因曾和贝利同居而怀上其骨肉。由于贝利事后拒绝承认此事,被逼无奈的私生女也只好将球王父亲诉诸法庭。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