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10大镜头:皇马洗牌 穆帅辱米兰球迷

曼联中场瓦伦西亚断腿惨剧
1/10

曼联中场瓦伦西亚断腿惨剧

2010年12月09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大幕落下,在这96场比赛中,有太多精彩的镜头值得我们回味,这其中既有蒿俊闵欧冠首秀带给中国球迷的喜悦,也有曼联边锋瓦伦西亚断腿瞬间的悲伤;我们见证了热刺新人贝尔完爆国米的惊艳,也目睹了老将因扎吉两破皇马创造欧战个人70球纪录的辉煌;皇马的洗牌门让人看到了穆帅的狡猾,而瓜迪奥拉与哥本哈根主帅索尔巴肯吵得面红耳赤,巴萨儒帅告诉我们把兔子惹急了都会咬人的道理......以下就是搜狐体育盘点的欧冠小组赛10大精彩镜头。

  曼联中场瓦伦西亚断腿惨剧

  小组赛首轮曼联主场与流浪者的比赛中,瓦伦西亚在第58分钟被布罗德富特铲倒,后者的身体直接压在了曼联边锋的左脚上,导致左脚踝严重变形。瓦伦西亚表情痛苦的倒地,瞬间让整个老特拉福德为之揪心,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并且伤情检查后确认休战六个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