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山西悍将火速签辽宁 辽小虎新赛季双外援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zz
2010年12月09日21:52

    搜狐体育讯 眼瞅着CBA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辽小虎终于在最后一刻避免了单外援征战联赛的囧境,在联赛开战前的三日内迅速敲定了球队的第二外援,那就是此前曾效力于陕西中宇男篮的多塔-史密斯,他已经抵达了辽宁,双方火速完成签约。

   辽宁队在外援的选择上向来比较拖拉,前几个赛季更是有单外援征战联赛的先例,一度被本体球迷所耻笑。本赛季开始前,辽宁队的赛季宣传照片上一度也是只有一名外援,那就是来自美国发展联盟的内线球员克里斯。其实,在之前,名气更大实力更强的球员前来试训,那就是前火箭队后卫康罗伊,但没能留队,据悉也是因为实力不济,不符合球队的选人标准。

  然而,随着联赛开赛时间的临近,辽小虎却差点成为唯一一支还没有确定第二外援的球队,不过,目前这一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相信史密斯的到来会给球队的后卫线上实力带来提升。

   之前曾有美国媒体爆料称前NBA球员麦坎茨正在考虑接受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合同,而看一下CBA联赛的球队的备战强狂。辽小虎的可能最大,不过,据悉,辽宁队并没有与麦坎茨联系,而是选择了上赛季在山西表现不俗的史密斯,而史密斯平稳的表现成为了辽小虎没有冒险而是直接用人的最合适选择。

  此 前,有媒体报道,悍将史密斯甚至与山东男篮联系过,不过,由于前新疆外援艾伦的出色表现,山东男篮最终与艾伦签约,而身高2米的多塔-史密斯上赛季曾效力于山西,这位技术全面的摇摆人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在2008-2009赛季场均能得到22.4分,5.9篮板和4.7次助攻,而上赛季他由于伤病等原因并没有打完整个赛季,8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和7.2篮板。

  目前,史密斯已经抵达辽宁,并完成了身体检查,而且是免试训加盟的球员,这对于史密斯来说,在辽宁队的历史上是罕见的。不过,此举也与联赛马上开战分不开。而辽宁队很相信他的个人能力,目前双方已经火速完成了签约,至此,新赛季辽宁的两名外援全部确定,内线球员克里斯搭配锋线摇摆人史密斯。(wzz)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