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4门将与地方队PK篮球 杨智打满四节狂揽4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2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9日 海口 报道)北京时间12月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海口集训备战亚洲杯,按照国家队的训练计划,今天是调整时间,所以国家队球员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机会;不过,几位门将却代表国家队在篮球场上与海口当地的球队进行了一场厮杀。

  按照国家队的训练安排,每三个训练日后进行调整,这也是队员们调整的好时间,多数队员们都选择了在房间里休息,喝茶,或者是玩玩游戏。不过,国家队的几名门将却悄悄的在篮球场上秀了一把球技。

  晚上6点多,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带着四位门将杨智、曾诚、关震、程月磊来到华侨中学,在这里他们将和中国电信海口办事处的球队进行比赛。同时,被区楚良点将进入篮球代表队的还有汪嵩和国家队的后勤人员。

  比赛的性质主要是娱乐和健身,所以全场比赛两个队伍得分都比较高,在一场业余比赛中,两个队伍四节打出了93平的高比分。比赛中,区楚良主要扮演组织后卫的角色,曾诚打中锋,杨智打二中锋,关震主要是在前场策应。在国家队阵中,杨智无疑是绝对的明星球员,这名在足球场上以稳健著称的门将玩起篮球来,居然命中率奇高,定点跳投和快攻打板投篮都非常的有准头。全场比赛下来,杨智很自豪的说:“我也不知道得了多少分。”

  比赛打到第四节的时候,国家队还领先8分,不过最后几分钟被对手追平了比分,最后两队打成了93平。全场比赛,汪嵩成为得分最少的球员,得到6分,其他几名球员都有10多分进账,杨智包揽了93分的一半。这也让杨智有了新的称号——国足“陈江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