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16强全部出炉:皇马压群雄最棒 枪手最惊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0日00:56
  皇马小组赛成绩最棒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王敌 报道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6强全部出炉,传统强队无一落马。唯一让人稍感意外的是,乌克兰联赛领头羊顿涅茨克矿工和英超第五名热刺力压同组的阿森纳与国际米兰成为各自小组第一。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8场比赛波澜不惊,阿森纳主场3∶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罗马客场1∶1战平克卢日,两队都拿到了确保出线的分数,锁定了最后两个欧冠淘汰赛席位。虽然因主帅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已确保小组头名出线的皇马失去统帅,但在C罗的率领下,皇马在主场4∶0横扫欧塞尔,创造了俱乐部自欧冠在1992年改制以来的小组赛最好成绩(5胜1平),也是本赛季欧冠十六强中小组赛积分最高的球队。此外,力保大门不失的卡西利亚斯也让皇马在本届小组赛的失球数停留在两球,这同样是皇马历史上在欧冠的最佳表现。

  身背一张黄牌依然主动请战的C罗在比赛中打进一球,本泽马首开记录的进球也是来自葡萄牙人的助攻。不过,此役的最佳球员殊荣却被本泽马抢走,上演帽子戏法的法国前锋在赛后表示:“这是我加盟皇马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球。”

  在其余场次中,拜仁主场3∶0大胜巴塞尔,伤愈复出的里贝里包办其中两个进球。提前出线的切尔西和AC米兰均遭遇失利。

  至此,欧冠16强已经全部产生,淘汰赛抽签将于本月17日在瑞士尼昂举行。

  晋级淘汰赛球队:热刺(A1)、国际米兰(A2)、沙尔克04(B1)、里昂(B2)、曼联(C1)、瓦伦西亚(C2)、巴塞罗那(D1)、哥本哈根(D2)、拜仁慕尼黑(E1)、罗马(E2)、切尔西(F1)、马赛(F2)、皇家马德里(G1)、AC米兰(G2)、顿涅茨克矿工(H1)、阿森纳(H2)

  转战欧联杯球队:特温特(A3)、本菲卡(B3)、格拉斯哥流浪者(C3)、喀山红宝石(D3)、巴塞尔(E3)、莫斯科斯巴达克(F3)、阿贾克斯(G3)、布拉加(H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