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冬会总赛程与项目确定 中国保金牌榜首难度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10日00:52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明年1月30日-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举行,目前亚冬会总赛程和项目设置已经确定。

  第七届亚冬会比赛将于明年1月28日开赛,开幕式定于1月30日举行,全部比赛到2月6日结束,闭幕式也将在2月6日举行。本届亚冬会的项目设置出现较大变化:共设滑冰、滑雪、冬季两项、冰球和班迪球5个大项,设置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11个分项,一共69个小项。2007年的长春亚冬会上,中国代表团共夺得了19金19银23铜的好成绩、雄居金牌和奖牌榜首,时隔八年后重返亚洲之巅。但本届亚冬会上,由于设项上出现较大变化,中国代表团要想继续保持金牌榜第一的位置难度加大。

  作者:杨锐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