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蔡振华首次为国足训话 借刘国梁等时机激励队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0日02:08

  本报讯 (记者赵宇)分管足球后,蔡振华从未涉及过男足国家队的具体工作。可是最近两天,他终于和国足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在昨晚的会议上,蔡振华讲了一个多小时,并用女曲和乒乓球精神来激励国足队员们。

  前日晚,蔡振华抵达国足位于海南的驻地。由于当时球队正在用餐,所以蔡振华并没有和队员们讲太多话,只是逐个握手。当晚,蔡振华同国足教练组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会议,听取了教练组对于近期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蔡振华离开国足基地。

  昨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一起抵达海南,陪同蔡振华一起考察国足。

  在国足昨晚的队会上,蔡振华、韦迪和于洪臣全部出席。队会的话筒交给了蔡振华,他讲了一个多小时的话,用这样的方式和国足队员们进行了第一次接触。

  讲话时,蔡振华谈了很多精神方面的东西,希望国足队员们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此外,蔡振华还从训练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上要学习女曲和乒乓球队的精神,还用刘国梁和孔令辉等人的事例来激励国足队员们。

  对于蔡振华,国足队员们了解得并不多,因此也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只是知道他开始分管足球已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