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冯潇霆否认“被回国” 称恒大购其一事并未确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0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李玮峰“被清退”,冯潇霆“被回国”。刚刚得到一个女儿的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此事并不知情。”而且他还透露,全北现代正在催促他赶快回国,对于转会广州恒大一事并不知情。

   冯潇霆目前人在山东,刚刚做了父亲的他正在享受合家团聚的喜悦氛围。对于自己转会恒大并且就差签字这道手续的事情,冯潇霆说:“晚上我也要打电话问问,现在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他同时透露确实有多家国内俱乐部与他联系,其中包括广州、陕西等队。

   “我与全北现代签订了3年的合同,合同中规定可以前往欧洲踢球,但转会费不得低于150万美元。”冯潇霆表示自己的经纪人并没有谈论回国踢球的事情。

   由于全北现代最近需要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两场比赛,冯潇霆已经接到了归队通知。“最近家里的事情比较多,我还想和球队请假。如果球队想卖我,也不会这么着急让我归队。”他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