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称选帅一周见分晓 知情人曝圣诞节后将上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0日02:54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已经集结,但球队主帅仍未能确定。在选帅工作几次出现变化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给出新的时间表:“在一周之内,选帅工作肯定会见分晓。”

  吉马良斯无缘国安后,近期被外界热炒的国安主帅候选人是葡萄牙籍主教练文加达。虽然有媒体报道称,文加达也已彻底无缘国安,但记者昨天从俱乐部了解到,双方仍在保持接触,而且近几日就将面谈,所以选帅“回原点”等说法并不准确。高潮昨天向记者透露:“现在确实还不好对外宣布选帅工作的进展,但在一周之内,肯定会见分晓,那时候我们就可以告诉大家,球队主帅选定了谁,工作是如何进行的。”至于主帅上任的时间,一位知情人士给出这样的猜测:“应该是在圣诞节之后。”

  此外,国安队昨天前往体科所进行了身体机能检测,不过记者了解到,检测出的各项数据并不是给球员本人,而是提供给教练组,以便教练组参考这些数据为每名队员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尽管只是检测,但队员们的普遍反映是:“比训练还累。”毕竟检测不同项目的手段也不一样,所以才会出现某些队员骑在单车上气喘吁吁地告诉教练:“已经蹬不动了。”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与队员们刚放假结束归来有关。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