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新主帅 郑智恩师出山再战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12月10日01:42
纽卡斯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时间12月9日下午,纽卡斯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查尔顿主帅阿兰-帕杜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49岁的帕杜也将成为喜鹊军团6个赛季以来的第9位主帅。本周末纽卡斯尔将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利物浦,此战也将是帕杜的纽卡生涯首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本周一纽卡斯尔宣布解雇带队升级并在本赛季屡次奉献佳作的功勋主帅休顿,引来英伦媒体一片质疑,但俱乐部方面不为所动,并迅速展开选帅活动。此前被认为是热门人选的马丁-奥尼尔对纽卡兴趣不大,想吃回头草的阿兰-希勒也不入老板阿什利的法眼,最终执教经验与资历深厚的帕杜受到青睐,获得了纽卡开出的执教合同。

  49岁的帕杜过去曾执教雷丁、南安普顿、西汉姆联队和查尔顿等英超英冠球队,总体成绩算不上多出色,但拥有丰富的英超保级经验。上赛季帕杜执教英冠球队南安普顿,因为战绩达不到俱乐部标准,又与俱乐部高层闹矛盾而在今年8月被解雇,赋闲三个月后反而在更高一级别球队中找到了工作。

  对能在纽卡斯尔再就业,帕杜十分激动:“能在纽卡斯尔这样拥有伟大历史的球队任教,我真是感觉非常光荣。纽卡斯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清楚对于球迷来说这意味着什么。这里的球迷对球队拥有无与伦比的忠诚与热情,我会把积极性、对胜利的渴望以及责任心带到这份工作之中。休顿上赛季工作是出色的,我的目标就是在他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打出有激情的攻势足球。”

  对中国球迷来说,帕杜的名字也算耳熟能详了,郑智过去效力查尔顿期间,主教练就是帕杜。在旅英期间遇到的几位教练中,帕杜是对郑智最为信任的一个,06-07赛季两人携手征战英超,帕杜就对刚到英伦的大智多番点拨,那个赛季的下半年ZZ一度成为了球队主力,接下来的一个半赛季英冠征程中,两人同样合作无肩。后来郑智转会凯尔特人后,帕杜还差点去格拉斯哥与中国国脚再次合作。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