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单挑小白 马哥冲妖星亮鞋底

梅西单挑小白
1/9

梅西单挑小白

2010年12月10日0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2月8日,在结束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后,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积极训练,以备战本周末与皇家社会的西甲联赛。好消息是两名在与喀山鲁宾对阵时受伤的小将均无大碍。博扬轻微脑震荡后已确认没事,本周四就能恢复训练,而赫夫伦则仅仅只会错过周末的这一场比赛。

  除了博扬、赫夫伦,以及受伤的米利托,瓜帅召集了22名球员参加了当天的训练,其中包括16名一线队球员和6名B队球员,他们分别是米尼奥、巴尔特拉、蒂亚戈、小多斯桑托斯,以及刚在欧冠打进处子球的丰塔斯和巴斯克斯。像往常一样,上场欧冠首发的球员,在赛后的首堂训练课上运动量较轻。在当天训练过后,巴萨全队将放假一天,直到本周五11点才会再度集结,以备战周末的联赛。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