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李玮峰透露冯潇霆加盟恒大 转会费定为百万美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0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签约国脚张琳芃之后,广州恒大的其他球员引进工作一直秘而不宣,但本周关于此方面的传言突如井喷之势。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前国门杨君以及在韩国K联赛踢球的李玮峰和冯潇霆被扯上关系。有人怀疑,李章洙至今未回广州,就是在韩国解决李玮峰和冯潇霆转会的问题。

  恒大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一直都在低调中进行,实际上俱乐部也确实进行了“广撒网”的转会策略,接触过国内大量有实力的球员及其俱乐部。在初期被爆出争取邓卓翔和汪强不果的背后,恒大的引援名单上其实还包括了刘建业、曾诚、赵鹏、刘健、姜宁、于汉超、 杨昊、黄博文等20多名球员,但这些都已没有了下文。

  在杨君、李玮峰和冯潇霆3人中,已经能够确定的是守门员杨君,这位29岁的前国门即将以自由身加盟恒大。杨君是沈祥福“超白金一代”国奥队的成员,也入选过朱广沪的国家队。俱乐部方面,杨君先后效力过青岛、长春、北京和天津队,此前是天津泰达的主力门将,但去年的罢训风波导致他一个赛季没有踢球。有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对此操作甚为得意地称:“张琳芃和杨君转会的费用并非外界传言的那么多钱,恒大是有经验的企业,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水鱼(冤大头)"。”

  至于李玮峰的转会传言则源于韩国的一家媒体,他们认为李玮峰与水原三星虽还有一年合同,但在球队已经敲定外援马托的情况下,李玮峰将被解约,其最大的可能是去恒大俱乐部。对此,李玮峰已经打电话给深圳的相熟记者希望辟谣。李玮峰称自己还有一年合同,并且是水原三星的主力,俱乐部是不会冒失解约的,俱乐部也已经进行了正面的澄清。

  李玮峰还透露,他“知道冯潇霆到恒大的事情”,这也佐证了冯潇霆的转会。可以确定的是,恒大俱乐部已经向全北现代报价100万美元,并且得到了同意。冯潇霆在全北现代也是主力,但赛季末因伤一直缺阵。冯潇霆本人并未证实这个消息,身在山东的他只是含糊地表示:“一切都是经纪人在操作,自己没有必要知道。”

  作者:李斌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