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布拉特亲透开拓足球疆土下个目标 中国印度大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0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接受一家瑞士媒体采访时,批评了英国人在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失败后的表现;同时表示,国际足联一直希望开拓新的足球疆土,下一片要拓展的疆域是中国和印度。

  “老实说,对于英国人在失败后的抱怨,我感到吃惊。”布拉特说,“在这个公平竞争理念的发源地,一些人却显得很输不起,他们不该在事后说什么之前得到了谁的选票承诺的话。”

  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分别授予了俄罗斯和卡塔尔,这将是世界杯首次驾临东欧和中东地区。布拉特说,到2022年他肯定不会以国际足联主席的身份参与卡塔尔世界杯,“如果老天保佑的话,届时我可能会坐着轮椅车到场观战。”他说。

  布拉特还称,国际足联的目标是开拓新的足球疆域,下一个要“征服”的地域是中国和印度。布拉特说:“我的理念是不断开拓世界杯的疆域,下一个地域应该是中国、印度。”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