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体博会推介会昨日召开 约1000家企业参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0日03:06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在广州举办了“2011年(第28届)体博会广州推介会”。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的以“一路,我们同行”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明年5月13日~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州作为2011年体博会推介会系列巡回的第3站,它的召开标志着明年体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实施阶段。

  2011年体博会预计将有约1000家体育用品企业参展,展区设置为运动休闲服饰区、户外生活及轮滑运动区、网羽运动区、球类运动区、健身康复器材区、运动场馆设施区6个主题。

  作者:黄越滔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