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央视名嘴互动山西球迷 呼吁不要轻易喊“黑哨”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2月10日04:18
  先是徐济成、后是苏群,三天之内,中宇球迷协会迎来了两位篮球专家。球迷协会的建设,成为山西中宇俱乐部,在本赛季的一个工作重点。

  12月9日,在鑫四海大酒店会议室,座谈内容尽管是无主题切入,但又风趣生动。在对新赛季CBA的简析和对山西队的认识过后,《篮球先锋报》总编辑、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苏群平易的风格,迅速赢得了球迷的好感,座谈会也一直是在互动中进行。

  在2008-2009赛季中,苏群曾经到山西队主场采访,他看到了耳目一新的山西队,也看到了民风剽悍的山西球迷。当然,这里的“剽悍”不是誉美之词,它指的是满场“黑哨”声和一个价值十来万的矿泉水瓶子。球场秩序问题,也正是球迷协会,向苏群探讨的重点问题。也有球迷认为,CBA现在的“黑哨”现象很普遍。

  苏群给球迷的建议是,不要轻易喊“黑哨”,人身攻击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第一,不要相信有那么多的“黑哨”。第二,要努力提高对比赛规则的了解,做一个专业球迷;对新赛季CBA设立的“合理冲撞区”,苏群做了一个详尽的解释。第三,要有一个宽广的心胸。

  对于球迷协会的建设,苏群举出湖人主场球迷的例子。湖人球迷主体并不是场边的好莱坞明星,而是看台上的家庭球迷、家族球迷。中宇的球迷协会也要完善组织、壮大力量、开展活动,在比赛的累积中,建立与球队的责任感与归宿感。

  本报记者李清伟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