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普拉蒂尼让弱旅打酱油 欧冠小组赛全毁无精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2:06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昨天全部结束,欧冠16强全部产生,除了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与丹麦哥本哈根外,其余全是传统强队。令球迷不爽的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更加不给力不精彩。因为在小组赛踢到第4轮,就有皇马、切尔西、拜仁这三支球队提前出线,而第5轮除了阿森纳与罗马外,其余强队也是悉数过关。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成了强队锻炼新人或替补的走过场比赛。

  欧冠小组赛不精彩,自然得拜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劫富济贫”的政策所致,在他的赛制改革力主下,一些欧洲二三流联赛尤其是东欧国家联赛冠军,得以混进欧冠小组赛,这完全是滥竽充数的愚蠢行为,导致强弱太过分明,比赛可看性直线下降。看看斯洛伐克的斯利纳、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这两支东欧球队在6场小组赛中全部输球,净胜球分别是-16、-11,完全是来欧冠打酱油的。普主席甚至在今后,还要削减五大联赛进欧冠的名额,将其让给那些二三流联赛的冠军球队,如此劫富济贫,完全是以牺牲欧冠精彩程度为代价,实在不得球迷人心。

  许 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