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金隅高档门票销售火爆 4160元豪华套票所剩无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0日06:2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金隅新赛季雄心勃勃,大大刺激了球迷的热情。据悉,包括4160元的豪华套票都已所剩无几。

  本周二,北京首钢篮球中心的票务中心开始发售新赛套票,结果短短两天时间,300张套票已经卖出大半。首钢票务负责人臧巍说,当初制作这些豪华套票时,本打算如果卖不出去,赛季开始后再按散票出售,毕竟这些套票的位置是整个体育馆里最好的,但没想到这些高档票如此畅销。臧巍说:“从发售到现在,套票已卖出大半,这两天总有球迷来交款买票,电话也不断。如果这样下去,我们可能会考虑增加套票数量了。”

  

(责任编辑:姚远)

京华时报

271粉丝

关注

1056

2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