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缺战博古特或爆发 雄鹿媒体提醒严防斯科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06:33

视频:姚明留休城恐遭降薪 小布洛瑞需强势联手
实拍-姚明猜字游戏耍宝 海耶斯3分钟猜出魂斗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雄鹿队,雄鹿队目前战绩欠佳,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个继续提升自己胜率的好机会。12月10日凌晨,密尔沃尔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接下来雄鹿队主场迎战火箭队进行了展望:

  火箭队此前一直希望姚明能够在周二晚主场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当中复出,但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姚明仍然没有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而在接下来火箭队客场挑战雄鹿队的比赛当中,姚明仍将继续缺阵。火箭队的训练师凯斯-琼斯称,姚明本周仍将不会参加训练,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他此前受伤的左脚踝部位的肌肉。

火箭备战 阿帅姚明破不和传言

  雄鹿队此前刚刚以97-95险胜步行者队,打火箭队这场比赛将会是雄鹿队连续四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场。雄鹿队已经将自己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改写为6胜5负,最近三场在自己主场的战绩为2胜1负,所以雄鹿队可以借此前险胜步行者队的气势争取再拿下火箭队。

  不过,火箭队最近上升势头不错。斯科拉在最近一场火箭队对活塞队的比赛当中表现非常出色,砍下35分和12个篮板,接下来这场比赛斯科拉仍然有可能扮演火箭队的关键角色。对于雄鹿队来说,他们应该想办法制定针对性的方案去控制斯科拉,不要让他得到太多二次进攻得分的机会。马丁、斯科拉和巴蒂尔是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仅的三个打满赛季前21场比赛的球员,布鲁克斯和姚明因伤还没有复出,所以阿德尔曼仍将会延续他的跑轰战术和挡拆打法,雄鹿队应该有针对性地做出战术调整。

  在姚明未能复出的情况下,希望博古特能够打出像此前对阵魔术队时霍华德缺阵情况下的强势表现,充分利用自己在内线的优势压制住火箭队。与此同时,雄鹿队还应该寄望于伊利亚索瓦和桑德斯能够限制斯科拉的发挥,而萨尔蒙斯将会负责防守凯文-马丁,以便确保火箭队当中没有球员能够打出全面爆发的比赛。

  目前这支火箭队当中,雄鹿队最难对付的一个点恐怕会是凯尔-洛瑞,他最近的表现相当强势,在布鲁克斯缺阵的这段时间里,他打出了场均10.6分、4.2个篮板和7.1次助攻、1.94次抢断的数据,而且洛瑞最近的表现可以用攻防俱佳来形容。身强力壮、速度很快的洛瑞很可能会给雄鹿队控卫詹宁斯在对位上造成不小的麻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