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名冠京生高尔夫学员俱乐部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07:37

    搜狐体育讯 本俱乐部由名冠京生高尔夫教练组发起设立,为搭建更高的高尔夫舞台,使高尔夫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为更好的提高学员的球技和下场实战经验,促进学员之间的友谊交流与商务合作,让热心于高尔夫事业的人体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俱乐部将为力志打造一个高端优质、单差点的高尔夫学员俱乐部,是名冠京生教练组为学员提供的一个全新的服务形式:将提供全面、周到、快捷的高尔夫教练、练习、下场、赛事一条龙服务,让俱乐部会员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高尔夫生活社区,深切感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与挑战自我、挑战大自然的运动魅力,藉以增进友谊、培育身心为宗旨。

  名冠京生高尔夫俱乐部以军事化管理、职业化发展为目标,打造高尔夫界最专业的一支高尔夫精英团队。

  一、 入会资格:

  1、 热爱高尔夫、身心乐观之球友;

  2、 京生教练组学员;

  3、 差点在20以下。

  4、 积极响应支持高尔夫的专业精神之人士。

  二、 入会须知:

  1、 入会费:3000元/年,首批100名学员优惠价:2000元。

  2、 填写《入会申请表》。

  3、 提供2寸照片2张,生活照2张。

  4、 有效证件复印件1张。

  三、 俱乐部服务:

  1、 每月组织各种公益、慈善、队际比赛活动。组织季节性旅游。

  2、 不定期组织学员与各界高尔夫爱好者及合作单位举办的交流联谊会。

  3、 更多超值服务:

  A、 全年10次大课,由魏京生(总教练)、张娜(队长)、闫盼盼(职业球手)亲自授课;

  B、 每人10次一对一授课,每次30分钟;

  C、 隆德盛世七棵树俱乐部享受下场及练习优惠。

  咨询电话:13910980482王小姐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