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墨菲9-7力克罗伯逊 携金左手会师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0年12月10日07:13
组图:墨菲战胜世界第一 罗伯逊无缘英锦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两次1/4决赛中,两位80后世界冠军罗伯逊和墨菲上演强强对话,最终“稳定先生”墨菲9-7力克现世界第一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在另外一张球台上,“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以9-7战胜了“黑马”乔伊斯,顺利突围。根据英锦赛的赛程安排,墨菲将和威廉姆斯在半决赛展开对决。

  墨菲 9-7 罗伯逊

  连续两轮轻松获胜的现世界第一在1/4决赛遇到了以稳定著称的墨菲,同为80后的世界冠军,两人在上半场斗得难解难分,以4-4的平分进入下半场。第九局比赛,罗伯逊率先发威,轰出单杆90分零封对手,局分上以5-4取得领先。第十局,墨菲很快就还以颜色,利用罗伯逊得到5分后的失误,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3分,以104-5将局分扳平。第十一局,虽然罗伯逊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但是墨菲打出单杆50分,以65-9反超局分。第十二局,落后的罗伯逊轰出单杆120分零分对手,局分6-6,双方战平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过后,第十三局,虽然罗伯逊率先得到了5分,但是墨菲突然爆发,打出单杆72分,局分7-6再度占据优势。第十四局,罗伯逊在僵持局面下主动寻找到突破口连续得分,以49-36赢下一局,将局分扳成7-7。第十五局,墨菲采取主动进攻得手,打出单杆50分,以80-0再下一城,局分8-7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十六局,当墨菲11-9领先的时候,赛场积分器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有所暂停。不过随后,墨菲就利用一次长台进攻得手赢得局面上的主动,最终以68-9拿下关键一局,从而以9-7的局分,成功进入半决赛。

组图:威廉姆斯顺利突围 乔伊斯失“黑马”本色

  马克-威廉姆斯 9-7 乔伊斯

  作为两届英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前两轮他分别战胜马克-戴维斯和“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八强。而对手乔伊斯可谓是本次赛事最大黑马,首轮战胜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第二轮又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斩落马下,从而与威廉姆斯会师1/4决赛。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下半场比赛第九局,威廉姆斯率先发威,拼的上手机会的他打出单杆55分,以76-4将局分变成5-4。第十局,双方再次陷入缠斗,各自都出现了失误,最终乔伊斯以57-42拿下,将局分扳成5-5。第十一局,乔伊斯打红球入中袋而得到上手机会,不过由于进攻失误,被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1分,以78-54再度在局分上领先。第十二局,“金左手”果断进攻获得机会,打出单杆56分,以100-2拿下该局,从而带着7-5的局分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第十三局,落后的乔伊斯突然爆发,轰出了单杆143的高分,也将局分追成了6-7。第十四局,威廉姆斯展示了自己稳定的一面,利用对手主动进攻留下的失误,以71-23拿下后局分来到8-6,威廉姆斯握有赛点。第十四局,退无可退的乔伊斯主动进攻得手,以76-14将局分扳成了7-8。第十六局,威廉姆斯没有浪费机会,以98-0零封对手,从而以9-7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半决赛。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