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与建业签约后悄然回渝 黄希扬:我不会忘记重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0日08:21

  昨天中午,中超第三名韩国籍教练金学范抵达郑州新郑机场。刚从重庆力帆转投河南建业的黄希扬作为球员代表,专程前往机场接机。不过对于外界关于这对“新扎师徒”将联袂拉开建业“黄金时代”序幕的说法,黄希扬昨天对本报记者低调表示,他还需要竞争主力位置,争取能早点和这位韩国名帅合上拍。

  昨天中午,黄希扬与金学范进行了初次交流。他对主教练说,由于刚动了膝盖手术,因此要进行有球训练估计最快也要等到1月底,“他也安慰我,希望我慢慢调养,早日恢复健康。”昨天下午,他又与俱乐部高层、主教练一起,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3楼演播厅,面对球迷正式亮相。现场媒体云集,还有不少郑州当地的球迷领袖,河南队方面显然对这次新闻发布会非常重视,俱乐部方面希望黄希扬成为球队的形象宣传大使。据悉,黄希扬与俱乐部签订的是“3+1的合同”,转会费达到280万元人民币,至于待遇,他承认肯定比在力帆好不少。不过对于外界传闻的他的年薪将达到200万,他表示没那么多,“钱对我来说不是最主要的,我现在想的就是尽可能回报建业俱乐部对我的厚望,何况在中场我还要和韩燕鸣他们几个队员竞争。”建业方面则认为,黄希扬到来后,将与陆峰、韩燕鸣组成中场的“铁三角”。这样一来,建业的“豆腐腰”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昨晚,黄希扬悄然回到重庆,除了收拾行李,他还将和一些朋友进行道别。临别时他还对记者说:“我会回来的,今后我也不会忘记为重庆出力。毕竟我是从重庆走出去的,这里养育了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