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鲁能再获丰收 张继科李晓霞夺男女MVP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7:54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9日上午举行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本赛季在男女双线同时夺冠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再获丰收,旗下选手张继科、李晓霞更是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运动员(MVP)称号。

  第四次戴上乒超联赛MVP戒指的李晓霞本赛季出场34次,获胜27场。她说:“这次意义非常不同,更多的是代表我们全队的努力。从实力上说我们并不是肯定能夺冠的,最终是通过全队的努力拿到冠军。”

  本赛季出场36次,获胜28场的张继科,终于通过自己的完美表现拿下了MVP。“前几个赛季我一直都是在第三、第二的位置上,总与最佳运动员的奖项失之交臂,今年能够拿到这个奖项非常高兴,这对我的自信心也是一种提高。”张继科说,“联赛有三个多月的比赛时间,能拿到MVP非常不容易,希望明年能够卫冕这个奖项。”

  结束9日的乒超总结暨表彰会后,张继科和李晓霞立即赶往海口,与集体赴海南进行调整放松的国乒会合。14日,国乒将开赴军营,以军训为新一轮的集训做准备。

  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在总结中指出:“整体而言联赛竞赛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也更注重健康和持续发展,但是俱乐部的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应该说大部分俱乐部的建设仍处于初级阶段。”为此,乒羽中心将进一步研究俱乐部的准入和退出机制,将俱乐部建设水平和运动成绩结合起来纳入考核,并进一步规范主场运作。

  2011赛季乒超联赛将从明年的5月29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鲁金龙)

  作者:鲁金龙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