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冯潇霆对加盟恒大不知情 不去欧洲K联赛是首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7:53
  本报讯 9日,冯潇霆遭全北解约并加盟恒大的消息从韩国传到国内。但是作为当事人的冯潇霆却一头雾水,他表示,全北现代刚刚通知自己归队,根本没有听说要和自己解约的事情。而加盟恒大,他的经纪人也没和自己打任何招呼。

  谈到在韩国的生活时,冯潇霆坦言自己对这里的生活和足球环境都很满意,他说:“如果不去欧洲,K联赛当然是我的首选。”

  在外界关于恒大收购冯潇霆的消息愈演愈烈的时候,冯潇霆对此事却毫不知情。他说:“过去的一年中,的确有很多的国内俱乐部联系过我,不但包括恒大,还有大连、陕西等等,但是我只想安心踢球,所以转会的事情都交给我的经纪人处理了,直到现在我的经纪人根本没有和我说要加盟恒大的事情。”

  谈到自己与全北现代队的合同,冯潇霆说:“当初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三年的合同,而且其中有一个条款是如果我要去欧洲踢球,全北会放行,但是转会费不会低于150万美金,而现在合同还未到期,也不可能有解约的事情出现。”此外,冯潇霆还表示,即便自己要转会国内,也需要经纪人以及俱乐部和自己打招呼,媒体报道的显然不合常理。

  有趣的是,作为当事人的冯潇霆却是从国内媒体的报道中,得知全北现代要与自己解约的消息。冯潇霆在得知此事后,马上给自己的韩国经纪人打电话,但对方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对此,冯潇霆表示,晚上还要继续打电话,一定要把事情搞清楚。此外,他还透露:“全北现代队目前正在马来西亚比赛,我也是刚刚接到让我归队的通知,如果想把我卖了,不会着急让我归队吧?” (叶公)

  作者:叶公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