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球迷为申花许愿亚冠出线 希望能在中超顺利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0日09:43

  虽然申花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稍显滞后,但是对于自家的这朵“花花”,沪上球迷依然呵护有加:“我们替申花队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当然走得越远越好;还有,就是要在中超联赛中夺冠!”

  尽管没能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夺冠,但是在绝大多数球迷的心目当中,申花的2010赛季,绝对是成功的。“说实话,年初俱乐部卖走杜威和郜林、小毛他们的时候,我们的心真的冷了,觉得今年能保级成功就不错了。”球迷论坛中,一位网名“申之蓝”的网友表示,是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一个懂得了如何尊重足球规律的管理层,一个好的主教练,再加上一群有天赋并且愿意付出努力的年轻队员,还有球迷自始至终的支持,所有这些,缺一不可,这才打造出了这样一个成功的赛季。”

  不过,在申花迎来自己的17岁生日之际,不少球迷还是对目前的现状表示了担忧。毕竟,明年的亚冠联赛在3月份就将开打,而在布拉泽维奇上调国奥队之后,申花甚至连主教练人选都没有最终确定,更不要说内外援的引进,以及球队的技战术磨合了。“如果俱乐部高层能够尽快把球迷关心的这些事情落实下来,球队的备战工作能够按部就班地展开,这也就是申花给我们球迷最好的礼物,希望俱乐部能给球迷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