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希金斯王者归来 9-7胜好友马奎尔进四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10日10:12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希金斯以9:7战胜好友马奎尔,昂首挺进四强。

  上半场比赛,双方开局便火力十足,各以一杆70+拉开了这场鏖战的大幕。希金斯随后逐渐找回手感,打出单杆97和94以5:3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显然,马奎尔并不想轻易放弃,下半场一开局,他就打出单杆137分的高分,随后又利用一杆76分连下3局将比分反超。希金斯当然不会由着对手这么狂飙,他很快以单杆82、83和70还以颜色,并率先拿到了赛点。马奎尔轰出单杆106分,将局分追至7:8,但是希金斯并没有再给他机会,以74:4拿下第16局,从而以9:7顺利晋级半决赛。

  另外,马克·艾伦绝杀丁俊晖,宾汉姆爆冷淘汰了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