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布拉特:国际足联没有腐败 英格兰表现让我震惊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0年12月10日11:04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日前接受一家瑞士媒体采访时,批评了英格兰人在申办失败后的表现,他同时表示,国际足联一直希望开拓新的足球疆土,下一片要拓展的疆域是中国和印度。

  布拉特表示:“说句老实话,英格兰申办失败后的举动真是令我震惊,这是公平公正原则诞生的沃土,但他们现在却成为不可理喻的失败者。”对于英国首相卡梅隆提出的“要求国际足联改革”的建议,布拉特说:“我们会认真考虑卡梅隆首相的提议。不过,国际足联里没有腐败,那些都是荒谬的谣言,我们在财政上很清廉。”

  布拉特还指出,国际足联准备把世界杯的举办地进一步延伸:“我们的理念就是将足球延伸到那些还未被完全开发的国家,所以,下一个我们需要拓展的地方将是中国和印度。” 网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