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曝赵蕊蕊退役转业加盟央视 已正式脱离八一女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1:05
组图:赵蕊蕊做客搜狐 称中国女排必能重返巅峰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前天晚上赵蕊蕊在微博上的一条留言语意微妙:“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留言支持赵蕊蕊

  “蕊蕊姐,这是要去哪里啊?出国?复出?支持!”、“蕊姐,你是不是要复出了啊?”热心的女排球迷纷纷猜测起赵蕊蕊的新动作到底是什么?

择夫:赵蕊蕊自曝择偶四大要素 喜欢排球成为优先条件
支招:赵蕊蕊选男友网友支招:别找足球队员 人品太差

  赵蕊蕊这次是真的要复出了吗?

  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一些圈内人士,得到的消息却正好相反——赵蕊蕊此次“收拾行装”并不是要复出,而是要退役。最近两天她已经回到八一女排办好了转业手续,正式和八一女排说再见了。>>>>是否希望赵蕊蕊复出

  记者首先联系了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按道理说如果赵蕊蕊真的打算为中国女排复出的话,俞觉敏不可能不知道内情。不过,接到记者电话后,正在杭州休息的俞觉敏语气非常坚决地表示:他没听说过赵蕊蕊复出的消息。

  记者再次找到圈内和八一女排关系比较熟的老队员打探消息,她给记者的消息反馈是:“赵蕊蕊近期确实有新动作,也在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但肯定不是复出!不过具体是什么新动作,我都有点吃惊,就不方便告诉你了。”

点评:赵蕊蕊亮相亚运无明星架子 点评主帅俞觉敏人品
回应:赵蕊蕊情系女排常联系周苏红 回应是否加入作协
心声:对话赵蕊蕊:出版小说不惧失败 仍渴望为国效力

  简单训练,但是又肯定不是复出,赵蕊蕊的新动作到底是什么呢?

  最终还是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揭开了谜团。据崔咏梅透露,赵蕊蕊最近两天已经到八一体工大队办好了转业手续,正式脱离了八一女排。

  “离开八一女排后,她可能是要去央视吧,具体是央视哪个频道我这里也不清楚了。”崔咏梅说。据记者了解,赵蕊蕊极有可能加盟的是央视少儿频道,这和她以往的动漫情结正好相吻合。

  赵蕊蕊的离开其实早有先兆。今年10月赵蕊蕊在自己的博客上爆料她和出版社正式签约出版小说,她当时就说,她这几个月都在埋头写书,其实玻璃美人的生活重心已经转到了小说的创作上。

  对于期待赵蕊蕊复出的痴心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不过,对于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就一直和伤病作斗争,最终得了一个“玻璃美人”称号的赵蕊蕊来说,结束六年来的苦斗无疑是一个解脱。

组图:赵蕊蕊创作漫画显多才多艺 展现动漫情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转型转的有点大
中国女排又少了一个标志性的人物,祝她今后顺利
加盟少儿频道当“花蕊姐姐”?

相关新闻:

蕊蕊:谁说运动员就没文化 我为自己如今成绩感到骄傲
伤退:“玻璃美人”实至名归 赵蕊蕊因伤缺席整个赛季
学业:赵蕊蕊现身北师大合拍毕业照 将攻读研究生(图)
低调:赵蕊蕊:我不会投奔郎平 看比赛同样得凭票入场
被骗:赵蕊蕊:父亲被保险公司骗保 鄙视没道德心的人

今日热点:

·林母曝林丹谢杏芳近期领证 开发商赠房请求代言
·港划艇女将哭诉缘何勒索 富商求情:她是好女孩
·十大最危险美女:莱拉出名门 露西娅人人怕(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