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证实吉布斯伤停三周 阿森纳争购墨西哥国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1:11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末战中,阿森纳主场3-1力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但枪手却付出了吉布斯受伤的惨痛代价。阿森纳主帅温格已证实脚踝受伤的吉布斯将缺阵3周,这对兵工厂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阿森纳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之战进行到第15分钟,吉布斯在防守时扭伤了脚踝,他虽然想带伤作战,但最终还是因为无法坚持而在第24分钟被埃布埃替下。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表示:“由于在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吉布斯将伤停3周,好在他的脚踝韧带没有受到重创,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至于两名后防悍将克利希和朱鲁,温格认为他们已经做好了出战曼联的准备:“克利希的恢复情况很好,朱鲁的大腿伤势也好多了,他们应该可以参加与曼联的比赛。”

  现年21岁的吉布斯本赛季仅代表阿森纳出战5场,如今伤病又缠上了他,这让温格感到很无奈:“我非常失望,但愿吉布斯不会被伤病所击倒,这不过是一次受伤而已,我可不想他的心里留下什么阴影。”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将缺席与曼联的强强对话,不过近来状态出色的纳斯里完全可以顶替他的位置,法国中场以良好的组织调度能力和精湛的临门一脚成为了枪手的灵魂人物。

  踢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后,沃尔科特代表阿森纳的出战场次已经达到了150场,21岁的他俨然成为了枪手老兵。谈及阿森纳与曼联的强强对话,沃尔科特表示:“阿森纳要想成为最好的球队,就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曼联本赛季尚未在英超输球,但愿阿森纳能够结束他们的不败纪录。我们无需惧怕曼联,他们现在并没有处在最好的状态,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他们。”阿森纳已经如愿晋级欧冠16强,小老虎放言他根本不在乎谁是枪手1/8决赛的对手:“即使与巴萨相遇,我们也毫不畏惧。我很想到诺坎普与巴萨再战,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不是过去那支球队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力争赢得比赛。”

  墨西哥国门奥乔亚目前正在富勒姆试训,马克-休斯希望把他作为老门将施瓦泽的替代者,除此之外,阿森纳和曼联两大豪门也想引进这名身价达到900万英镑的门将,不过《每日邮报》称富勒姆机会更大。目前效力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的奥乔亚希望加盟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能否打赢这场门将争夺战,现在还不好说。对于在阿森纳彻底沦为边缘人的阿穆尼亚来说,选择转会是他的现实选择,西甲球队马拉加已经向枪手门将抛出了橄榄枝,但阿穆尼亚是否愿意屈尊这支防守奇烂、失球数排名西甲倒数第一的球队,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