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玮锋冯潇霆已离开韩联赛 冯潇霆:我咋不知道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1:54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从韩国媒体khan.kr突然传出一条惊人的消息,效力于韩国双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两名中国后卫李玮锋和冯潇霆离开各自的球队回国,其中文中更明确指出目前国家队中的头号中卫冯潇霆的去向是中超新军广州恒大。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无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本赛季李玮锋和冯潇霆在各自球队的地位和待遇都还不错,而且两人都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在恒大的金元攻势下难道冯潇霆放弃了他的留洋梦想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冯潇霆也是一头雾水,“我跟全北解约?我咋不知道呢?”

  冯潇霆在全北现代一年已得到了普遍的认可,他也表示对韩国的环境很满意,如果不是去欧洲,他还是首选留在韩国,冯潇霆承认过去一年他收到过包括恒大在内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恒大跟我确实联系过,也包括大连、陕西,但是我的态度是我就管踢球,至少到目前为止,我的经纪人没跟我说过转会回国内的事。” (综合)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