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体育放弃中国足球 淡化亚洲杯或将封杀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2: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央视体育预告了2011年将要推出的重点赛事报道计划。这份新赛季的重点报道赛事名单率先在央视网络电视台曝光。其中被列出的重点赛事有,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欧冠联赛,以及女足世界杯,美网,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观众关注度较高的赛事,传统的三大球职业联赛并没有列入这份重点推荐的广告名单中。国足征战亚洲杯,中超联赛,中国篮球职业联赛联赛以及女排联赛都没有上榜。相反,关注度较低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以及没有中国女足参赛的女足世界杯却榜上有名。

  足球职业联赛曾经是央视重点报道的比赛。但随着中国足球成绩的一路下滑和难以清算的负面新闻,央视在一度恢复转播中超后,又再次停播中超。但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和女排联赛央视并没有放弃过报道。

  此次央视网络台2011年度重点赛事推荐的广告中没有出现三大球职业联赛,似乎暗示着中超将难以恢复在央视的播出,而国足征战亚洲杯,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和女排联赛虽仍将转播,但也不在这9大重点推荐的计划之内。 (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