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或将进入高尔夫韩流时代 申智爱成为领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4: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对于韩国的高尔夫女选手来说,2010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这一年里她们在LPGA出尽了风头。

  即使在有奥乔亚和索伦斯坦的巡回赛里,韩国选手都不放弃与两位一姐争冠的机会,而没有这两位一姐她们的争夺更加的厉害,但是厉害程度直到2010年这个赛季是真正达到了巅峰,因为在LPGA全年的26场比赛中,韩国选手赢得了九个冠军。

  除此之外,有五位韩国选手在世界排名榜上进入前十名,其中进入前五的是第一名的申智爱、第四名的崔罗莲。而申智爱还是去年LPGA的年度最佳选手,不易,韩国选手在2010年赛季的表现超出了一般人的期待。

  无疑,本赛季申智爱是最耀眼的韩国明星,首先她获得奖金王,而后她还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在新人年就获得年度奖金王的选手,本赛季申智爱共赢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看起来似乎有点逼近与前一姐奥乔亚。

  在之前,奥乔亚曾经钦点曾雅妮与宫里蓝,对这两位选手成为新的一姐接班人有着很大的期待,但是事与愿违,在诸多竞争世界第一的选手中,还是申智爱坚持到了最后,而科尔和皮特森也遗憾的未能如愿。

  在2010年当中,最令人意外的属于崔罗莲,这个曾经在青少年时期赢得十场胜利的选手跟随曾雅妮的脚步成为年度新人,而今只有23岁的她在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的表现确实让人刮目,尤其是在冲击领先榜的冲劲值得人为之振奋。

  在2009年,崔罗莲曾经赢得过两场比赛的胜利,这个赛季,她有四次进入前四名。虽然LPGA锦标赛没有能够实现夺冠,但是崔罗莲表示自己下个赛季一定会超越2010赛季。

  LPGA韩国选手实力的渐强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阻挡的确实,这一点也许人们在朴世莉的时代就意识到了,现在爆发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