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王适娴2-0速胜泰国选手 晋级4强静待汪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2月10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0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进行女单1/4决赛,中国选手王适娴对阵泰国选手拉特查诺,最终王适娴仅耗时30分钟以2-0(21-11、21-15)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将遭遇汪鑫和皮红艳之间的胜者。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王适娴以2-0淘汰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晋级。在今天的比赛中,王适娴开场就占据绝对的优势,第一局开局以4-0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并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以21-11大比分赢下这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开场陷入胶着,显然对手经过上一局的对决后对王适娴有了一定的了解,开场两人多次战平,直到4-4后王适娴拉开了差距,但是拉特查诺很快将比分又追了上来,14平后王适娴突然发力,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并最终以21-15拿下这局,从而以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徐晨/于洋以2-1淘汰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旼贞,三局比分分别为:21-12、19-21和21-14。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