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12日将到东莞集训 覃东透露区楚良已考察好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10日14:44

  本报讯 (记者 黄婉悦) 正在海南集训的中国男足将要更改集训地点,这个周日,他们就要抵达新的集训地——东莞。

  “本月1日,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区楚良到南城体育公园来考察了集训的场地,感觉东莞的场地要比海南稍好,于是就决定把集训地搬到东莞,进行新一轮的训练。”南城体委主任覃东昨日向记者透露。本周日(12日)中午,中国男足就将抵达东莞,为明年1月份开始的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冲刺。“在东莞集训期间,国家队还将在佛山和珠海进行热身赛。30日左右,国家队才会从东莞开赴卡塔尔,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覃东透露说。

  亚洲杯将于1月7日开幕,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A组。1月8日,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科威特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