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青年军有望乘胜追击 主场欲生擒不来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2月10日09:00
  本赛季多特在“激情教练”克洛普的带领下,势如破竹,除了揭幕战0:2不敌勒沃外,其他14轮13胜1平的成绩堪称疯狂。领先第二名10分,提前锁定德甲“半程冠军”, 这支“黄金军”2008年以来一直推动“年轻化”的努力已经见到成效。

  多特本赛季如此强势令人惊讶,但考虑到克洛普过去两个赛季所付出的努力,这支球队如今爆发其实并不奇怪。相对于前任多尔,克洛普更具亲和力,他可以很好地和年轻球员合作,在哪里都大受欢迎,这使得他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发出球员的潜能。

  不来梅,作为近年德国国字号球队的造血总厂,为德国国家队作的贡献突出,但是俱乐部成绩却总不如意。本赛季核心厄齐尔出走后,元气大伤,加上分心欧冠联赛,不来梅双线作战力不从心。欧冠小组垫底,无缘欧罗巴联赛资格,国内联赛也仅排第10名,落后多特21分之多。

  本赛季,多特是德甲主场净胜球最多的球队;而不来梅是客场净失球最多的球队。攻防最好的球队迎战攻防最差的球队,相信多特不会放弃得分良机,看好他们获胜。

  北海 黎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