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过关要感谢皇马 意媒:伊布得到休息更重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0日15:13

  走过场走得这么狼狈,米兰人没有想到,面对旧主的伊布更没想到。尽管瑞典人替补登场立即玩出倒勾、轻捅等花活,但于事无补,米兰遭遇近一年最惨主场失利,拿到近5年最差晋级低分。

  感谢皇马上轮客场完胜阿贾克斯,米兰得以提前一轮出线,此役在圣西罗面对阿贾克斯成了走过场。阿莱格里雪藏了加图索、赞布罗塔等老将,并让本赛季至今场场首发的伊布坐上板凳。于是需要胜利才能确保欧联杯资格的阿贾克斯,把圣西罗当成了自己的主场,无论在控球还是射门上,均完全压倒米兰,并在下半时连入两球。

  为了改变局面,阿莱格里首先换上的就是伊布,瑞典人也立即改变此前乱无头绪的前场进攻,第70分钟玩出准备传中却脚尖捅射的把戏,多亏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挡出。而在第78分钟伊布故伎重演,又以动作幅度极小的脚尖捅射,试图偷袭,差点得手。

  而在第80分钟伊布甚至完成一次助攻,他接西多夫头球摆渡虽说停球过大,但立即倒地铲球,博阿滕跟上劲射破门,只可惜裁判吹罚伊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几分钟后伊布又玩出魔术,他接小罗左路精准传中,胸部将球停下,随即将球一挑倒勾射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这一惊天倒勾,震惊了圣西罗,全场球迷在愣了几秒钟之后,才爆发出一阵如雷掌声。

  最终雪藏伊布等多名主力的米兰,主场0比2完败于阿贾克斯,这也是自去年12月13日0比2巴勒莫之后,近一年最惨主场失利。此外米兰仅以2胜2平2负积8分的成绩出线,成为欧冠近5年成绩最差的小组次名。

  不过既然是走过场,米兰上下皆不以为意,媒体也很温和,没像一天之前痛责国米“丢脸”那样开骂。《米兰体育报》写道:“让伊布得到休息,这比主场毫无用处的胜利更重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