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官方证实洽购李玮峰 仍有细节尚未最后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5: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0日报道) 李玮峰下赛季究竟是留在K联赛,还是回国踢球,此事似乎有了定论,水原三星官方发布消息确认他将转会中超大连实德。搜狐体育就这一消息向大连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士求证,实德方面表示确实在洽购李玮峰,但是尚未最终达成协议。

  李玮峰回国是最近媒体热炒的话题,其中就包括广州恒大等财大气粗的中超新贵,不过大连实德一直都不是热门球队,水原三星官网的一则消息使得大连实德悄然浮出水面,他们也成为李玮峰争夺战当中的一匹大黑马,据说此事的运作跟实德主帅朴成华有很大关系。

  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这件事儿确有其事,但是我也是昨天下午才得到的消息。不过事情并没有最终敲定,应该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东西需要谈。整个事情的运作都是总经理元万中负责的,具体的详情还是找他了解一下吧。”

幻灯:李玮峰性感写真照片 裸露奔放显男人气质

  随后搜狐体育试图跟元万中取得联系,但是他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玮峰加盟大连实德基本已成定局,双方在大原则上已无分歧,只要不发生太大变故,李玮峰下赛季将会穿上蓝色队服出现在中超赛场。

相关阅读:实德官方证实洽购李玮峰 仍有细节尚未最后敲定

     实德三点声明回应收购大头:发过邀请 正在谈判

     李玮峰因年龄惨遭水原清洗 盼回国足征战亚洲杯

     韩国千名球迷签名挽留李玮峰:你是中国真汉子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