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众将初冬苦练体能 卢西亚诺王新欣暂未归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2010年12月10日15:26

  假期归来重新集结的泰达队,将在天津进行约一周的训练,然后奔赴昆明拉开冬训序曲。尽管真正的体能储备要到高原才正式开始,但实际上队员们本周起已经苦练起体能。

  初冬的津城已经透出了些许的寒意,好在水滴外场的草坪还有斑斑点点的绿色,再加上上赛季获得亚军、进军亚冠的喜事,重新集结的队员们并没有像往年那样感受到寒冬将至的凄凉。本周二重新集中的第一天,训练量并不大,但哈恩表示这因为是归队第一天,艰苦的体能恢复和训练将接踵而来。果然,从周三开始到昨天,哈恩在逐渐增加球队的训练强度。周三一天两练,上午力量训练,下午则是三组每组15分钟的慢跑练习。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集中后的体检,下午则继续是体能训练。“看似训练量不是很大,但别忘了我们都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了,所以大家还在适应。”一名队员对记者说,“另外亚冠抽签刚刚出来,同组对手都不弱,要想比首次参加时表现更好,必须有更充分的备战才行。而体能储备是第一关,只有体能有所保障,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才能搞好。可以说,这次的亚冠给了我们很大动力。”

  从这次冬训开始,中国足协将取消YOYO体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各队将放松对体能训练的要求。哈恩在向队员们安排冬训计划时,就着重强调了体能训练的重要性,他也要求大家无论是在天津还是到昆明包括海外拉练,都要对体能训练加以重视。

  当然,在天津的这一周球队还是会以体能训练为主,因为直到昨天包括佐里奇、卢西亚诺以及王新欣都还没有归队。据了解,他们将在球队启程赴昆明前到队报到。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