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香港羽毛球超级赛 男双头号种子大马组合被淘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4:49
  香港羽毛球超级赛

  折了男双 头号种子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香港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产生了5个单项的8强。这一日最大的冷门来自男双,赛会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被无名组合淘汰出局。

  昨天,男双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苦战3局,被世界排名仅19位的印尼组合默罕默德·哈桑/博纳·瑟普塔诺淘汰,无缘8强。中国两对男双昨天均成功进入8强,其中蔡赟/付海峰将在8进4的比赛中迎来硬仗,对阵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双方过往交锋11次,风云组合以6胜5负略占上风。

  男单方面,小将王睁茗输给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林丹、陈金和谌龙3人杀进8强。男单8进4的对阵形势为,陈金对阵李宗伟,林丹对阵越南的阮天明,韩国的朴成奂对阵印尼的陶菲克,谌龙对阵韩国的李铉一。

  中国女单选手王适娴、汪鑫和蒋燕皎昨天分别进入8强。8进4汪鑫将对阵法国的皮红艳,王适娴对阵泰国的拉查诺克,而蒋燕皎将对阵德国的申克。另一个4强席位将在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与中国香港的叶姵延之间产生。

  女双16进8的比赛中,两对中国组合上演内战,今年刚刚配对的于洋/王晓理,再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成淑/赵云蕾,将双方胜负记录改写为3比0,挺进8强。中国混双选手昨天在5个单项比赛中损折最多,陶嘉明/田卿苦战3局不敌头号种子、波兰的罗伯特/纳迪扎,何汉斌/马晋0比2脆败于韩国组合高成铉/河贞恩,其余两对中国组合徐晨/于洋、张楠/赵云蕾晋级8强。J131

  三星财产杯围棋赛

  古力许映皓

  各胜一盘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第15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三番棋第二盘棋的较量,昨天上午在北京韩国文化院开战。首盘获胜的古力这次执黑先行,但在序盘阶段攻击韩国七段许映皓的过程中,并未捞到便宜,反被对手成功转身。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战至官子阶段,古力需要与对手通过打劫分出高下,最终他主动停钟认输,双方战成1平。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