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欧冠16强归位:切尔西点球遭改判 皇马迎来大捷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6: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水落石出。托特纳姆热刺、沙尔克04、曼联、巴塞罗那、拜仁、切尔西、皇马、顿涅茨克矿工位列小组头名,国际米兰、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罗马、马赛、AC米兰、阿森纳位居小组第二。1/8决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进行。

  牛

  里贝里发威,拜仁完胜

  欧冠小组赛E组末轮,拜仁昨晨主场3比0完胜巴塞尔,里贝里梅开二度,季莫舒克打进一球,巴塞尔输球后将进入欧联杯。罗马则客场1比1平克鲁日。博列洛首开纪录,特劳雷第88分钟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昨晨E组最耀眼的非里贝里莫属!凭借自己的两个进球为拜仁赢得一个完美的收官,法国人用真金白银的进球和迅如疾风的奔跑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此前,场下遭雏妓门事件打击的里贝里身心俱疲,有感于拜仁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最终深陷转会漩涡的法国人选择了同拜仁续签一份5年长约,“刀疤脸”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忠诚。

  冤

  点球遭改判,蓝军背运

  F组,切尔西与马赛分列小组前两位晋级。本轮两队直接对话,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马赛。另外一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客场2比1取胜日利纳,前者进入欧联杯。

  主场作战的马赛面对蓝军敢于进攻,第11分钟就险些破门,谢鲁传球,瓦尔比埃纳劲射打中横梁弹回。第1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拉米雷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切尔西边锋马卢达禁区右肋被迪亚瓦拉背后铲倒,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但在边裁提示下又改判角球。不过慢动作回放显示,马赛后卫并未铲到皮球。逃过一劫的马赛在第81分钟打破僵局,塔伊沃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拉米雷斯偏转,布兰当推射破门。切尔西在过去5场联赛战绩仅1胜1平3负,安切洛蒂面临执教蓝军以来的最大危机。不过安帅仍然得到英媒的力挺,至少连续两场比赛蓝军都遭遇点球争议,输球都是裁判惹的祸。

  顺

  范佩西进球,枪手晋级

  H组,阿森纳有惊无险,主场3比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成功出线。此前,已经稳居该小组第一的顿涅茨克矿工2比0力克布拉加,布拉加也最终进入欧联杯。

  枪手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范佩西上半场自己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虽

  然游击队的尖刀人物克莱奥下半场扳平比分,但沃尔科特和纳斯里随后的进球,最终帮阿森纳锁定胜局。

  对枪手主帅温格而言,伤愈的范佩西让他不得不面对一个难题:荷兰人和眼下状态正佳的沙马赫究竟如何取舍?

  本赛季,范佩西因脚踝伤势缺席了大多比赛。在他缺席的日子里, 今夏加盟的摩洛哥中锋沙马赫以出色表现成为酋长球场的新宠。面对两人能否共存的质疑,温格昨晨将范佩西和沙马赫同时派出场,最终两人也不辱使命。晋级后心情不错的教授甚至点评了其他球队,他认为巴塞罗那是今年欧冠“超级热门”。

  爽

  本泽马戴“帽”,皇马大捷

  G组末轮属于例行公事,皇家马德里与AC米兰此前就已经锁定小组前两位。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欧塞尔,C罗传射建功,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皇马凭借5胜1平以小组头名出线。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11个主场全胜,跨赛季主场已14连胜。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本泽马,在5场欧冠中打入4球,本场还打进了皇马欧冠联赛的第300个进球,这也是他来到皇马后首次“戴帽”。赛后,本泽马说:“我感觉更好了,更融入球队。这是我在皇马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我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来提高信心,我是这支球队里的一名重要前锋。”

  AC米兰则在主场0比2负于阿贾克斯,终结正式比赛8场不败。上半时,弗拉米尼因伤下场。客队下半时连下两城。客场击败AC米兰后,阿贾克斯也进入欧联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