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CBA揭幕战众歌星 零点火爆献唱超女曾助阵

01-零点乐队
1/5

01-零点乐队

2010年12月10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都说文体是一家,CBA也不例外。2010-2011赛季揭幕战在12月10日的杭州打响,这不,著名音乐人郭峰就在现场引吭高歌,唱上一曲《卓越未来》。其实,在CBA揭幕战上放歌的,郭峰可不是第一个,也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下面就简单盘点一下历年来在CBA揭幕战上演出的明星:

  01-零点乐队

  很多人都会唱“相信自己哦,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哦,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但是不一定都知道这首歌曾是CBA的联赛主题歌。2000-2001年赛季,零点乐队在CBA揭幕战现场演唱了这首歌,这首激昂的歌曲受到了很多篮球迷的喜欢,令人遗憾的是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鼓手二毛、键盘手朝洛蒙相继因吸食毒品而东窗事发,零点乐队的演艺事业跌至“零点”。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