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转型小牛10连胜1人功不可没 主帅卡莱尔功劳大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10日17:09

  如今联盟中大部分球队已经打了20到21场球,如果把漫长的NBA赛季比作一场常规赛的话,那么第一节已经结束了。这段时间是联盟各支豪强球队找感觉的黄金时间,值得庆幸的是,大部分球队已经找到了自己连胜的感觉,并且方法各有不同。

  热火本赛季受到各方关注,在经历赛季初的坎坷之后,詹姆斯终于发飙了,在更衣室里开起了秘密会议,热火就势拿下5连胜;公牛队重金聘请的强援布泽尔终于踏上了风城的主场,两场比赛54分,公牛两战两捷;尼克斯的“霸王枪”小斯听够了媒体的冷嘲热讽,连续5场30+,正好成就了尼克斯的5连胜。

  小牛的连胜最长,达到10场。球队在主教练的调教下脱胎换骨,卡莱尔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