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恒源转会动态

东亚官网确认队长转会南昌 王佳玉感谢球迷根宝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2月10日17:19

  上海热线讯:从传闻转会到消息确实,东亚队长王佳玉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天,上海东亚俱乐部通过官网正式确认:队长王佳玉和队员姜至鹏已成功转会南昌衡源。

  接到记者的电话,王佳玉正在崇明基地内收拾自己的东西,心情显得有些复杂的他说道:“这次收拾东西和去打客场还真不一样,原来收拾东西就是拿一些换洗衣服,洗漱用品,没几天就回来了,大部分东西还是放在基地里,但这次收拾跟以往不一样,要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

  “其实自己真舍不得离开基地,十年了,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从队友、教练,到基地的工作人员,再到一草一木,都再熟悉不过。”王佳玉显得很动情。特别是对队友,他还特意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和东亚队友永远都是兄弟。“和大家都相处十年了,都跟亲兄弟一样了。人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

  能最终完成转会,无法回避的一个人就是主教练徐根宝。提到徐指导,王佳玉更是表达了无限的感激,“我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没有徐指导是不可能的。十年前的时候,他为我特意开了一个班,十年后他又鼓励我出去闯闯。我怎么报答徐指导都不为过。真的!”王佳玉这样说道,“虽然离开了东亚,离开了徐指导,但是只要一有时间,我还是会回来看望徐指导,看看基地的队友们。”

  今年没有冲上中超的东亚队明年的冲超形势更为严峻,对此,已经离开东亚的王佳玉还是充满信心,他更是呼吁更多的球迷来支持这支球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东亚队,支持徐指导。我希望东亚明年能完成冲超。在这里,也借助官网来感谢一些那些支持东亚和支持我的球迷!谢谢你们!”

  19号,王佳玉就将和姜至鹏一起到新俱乐部南昌衡源报道。在这期间,他希望能多陪陪家人,“离开了上海也就意味着离开了家里人。原来从家到崇明基地的路实在太熟悉了,这次到南昌报道的路还是第一次,不过一路有你们的支持,我不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