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布拉特称世界杯开拓新疆域 中国印度是下个目标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7:31

  本报讯 中国日后申办世界杯赛有望获得布拉特的大力支持。布拉特昨天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致力于开拓世界杯赛新疆域,接下来的目标是中国、印度。

  布拉特说:“我的理念是不断开拓世界杯赛疆域,下一个地域应该是中国、印度。”只是因为卡塔尔将主办2022年世界杯赛,根据世界杯赛在各大洲轮流主办的原则,中国最早只能申办2030年世界杯赛,而2030年世界杯赛申办程序预计得等到2022年才能开始,届时,布拉特已经是一位86岁的老人。

  布拉特昨天说,到2022年他肯定不会以国际足联主席的身份参与卡塔尔世界杯赛,如果老天保佑的话,届时可能会坐着轮椅车到场观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