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魔鬼赛程26天6轮 切尔西连战热刺红魔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第17轮角逐,这也意味着各支球队正式进入英超特有的魔鬼赛程之旅,将在26天内进行6轮联赛,平均四天多就要踢一场比赛。这个频率,考验的不仅是各支球队的实力,更是各支球队的阵容厚度,如果哪支球队能够挺过去,那么前景将豁然开朗!与往年不同的是,本赛季英超魔鬼赛程更让人恐怖,占据前四的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和曼城在这个阶段不仅要承受着高频率的赛事,四支争冠球队还有之间的相互厮杀。所以,英国各大媒体断言,四支球队如果谁能杀出重围,那么离本赛季英超冠军就已不远。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由于周中欧冠联赛,英超联盟将焦点战役推迟到当地时间周日和下周一晚上进行,分别是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比赛,以及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榜首阿森纳的比赛。两场大战将正式拉开英超26天疯狂6战的序幕,直到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与曼城过招收尾。

  从四支争冠球队的赛程来分析,卫冕冠军切尔西的魔鬼赛程之旅最为凶险,一招不慎直接被劲敌们甩开。众所周知,切尔西近6轮仅1胜,直接让蓝军从榜首滑落至第3位。而今,切尔西接下来6轮将分别面对热刺(客)、曼联(主)、阿森纳(客)、博尔顿(主)、阿斯顿维拉(主)以及狼队(客)。按照本赛季表现,仅有狼队稍弱,其中曼联和阿森纳更是冠军的竞争对手,而热刺则是抢前四的主儿。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六轮,切尔西要连续对五支强队过招,一旦有所闪失,那么卫冕英超将变成镜中花。

  与切尔西相似的还有阿森纳,如今排名榜首的枪手,接下来的赛程也相当恐怖。阿森纳接下来六场的对手分别是曼联(客)、斯托克城(主)、切尔西(主)、维冈竞技(客)、伯明翰(客)和曼城(主)。3个主场3个客场,主场方面除了斯托克城这个对手稍弱外,切尔西和曼城都是让阿森纳犯怵的主儿,客场方面更加凶险,曼联自不再说,伯明翰主场近来一直恐怖,而维冈竞技上赛季更是连追3球逆转枪手。所以说,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阿森纳都必须保持高度的重视才行。

  由于曼联客场与布莱克浦的比赛推迟,这让红魔有了充分的时间来备战魔鬼赛程,从体能概况来说,曼联是其他三支争冠球队难以比拟的。曼联接下来六个对手强弱分布还算恰当,先强后弱,分别是阿森纳(主)、切尔西(客)、桑德兰(主)、伯明翰(客)、布莱克浦(主)和斯托克城(主)。4主2客的赛程让曼联占尽优势,主场只有阿森纳和桑德兰两个对手比较难打,客场比较凶险,切尔西是卫冕冠军,实力如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就看届时临场状态。而伯明翰的主场是出奇的难打,从上赛季起,主场对传统BIG4保持不败。

  如果说曼联的赛程算是好的,那么他们的同城死敌的魔鬼赛程是超好的,虽然排名和积分是四支球队最低的,但是却在赛程上占尽便宜。如果曼城打好了,且其他三支球队火拼的三败俱伤,那么蓝月亮登上榜首也不奇怪!曼城接下来6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客)、埃弗顿(主)、桑德兰(主)、纽卡斯尔(客)、阿斯顿维拉(主)和阿森纳(客)。六场比赛3主3客,对于曼城而言,强队仅有一支,那就是阿森纳,其余对手中,埃弗顿、桑德兰和纽卡斯尔可能会给曼城带来点麻烦,总体而言,曼城的魔鬼赛程在四支争冠球队中不算太魔鬼。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